市商务局组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兴化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4-02-21 10:37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组建9个工作小组,每天由值班领导带队对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加油站和餐饮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督导。

工作组每到一处,向值守企业职工送上节日祝福,询问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叮嘱企业负责人“放假不放安全”,强调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查漏补缺、消除隐患,并对企业的应急预案制定是否完善、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备、人员使用灭火器材是否熟练等情况进行了抽查。过节期间共检查22家企业,发现问题12条,已全部整改到位,有效保障商务领域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管理措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商务领域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