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交警大队委员会

信息来源:兴化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4-02-26 14:54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中共兴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员大会。

一是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二是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完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机制、推进交通出行便利化、深化改革交管服务;三是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从警之基。不断加强执法实战练兵、完善执法监管制度、深化执法公开,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治警之要。严格落实铁规禁令,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抓班子建设,发挥头雁领航作用,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党委班子核心作用,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做保稳定、促发展的标杆;抓队伍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进一步凝聚警心,提升士气,鼓舞斗志,不断加强高素质交警队伍建设;抓业务工作,打造交管特色品牌,营造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带领全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兴化现代化建设提供交通安全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