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发改委召开2024年粮食行业政银企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兴化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4-02-23 14:48 浏览次数:

2月21日,兴化市发改委联合农发行兴化支行召开2024年粮食行业政银企新春座谈会。

兴粮集团、贤人米业、兴化市大米行业协会等企业、单位负责人凝聚智慧、共谋发展,围绕我市粮食行业、粮食产业、粮食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深化兴化大米品牌建设、推动全市粮食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戴窑镇交流介绍了打造国家级稻米产业集聚区、江苏省级粮食物流产业园区、粮食仓储物流中心建设等规划打算,农发行兴化支行向企业介绍了银行信贷支持政策。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力度。多渠道、全方位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提高政策透明度和知晓率。二是切实提高主动服务意识。积极上争下访,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是维护好全市粮食流通秩序。加强粮食流通市场监管,营造全市粮食行业诚信清朗的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