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河南洛阳开展劳务对接

信息来源:兴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4-02-26 09:06 浏览次数:

春风送岗位,就业正当时。近日,兴化市人社局组织我市部分重点用工企业、人力资源产业园及入驻机构代表赴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开展劳务资源对接工作。

市人社局此次联合金桥焊材、顶能科技等59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新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操作工、缝纫工、焊工、质保文员等7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1830人,平均月薪6000元。招聘会现场,我市用工企业的代表在展示自己企业优势的同时,通过现场宣传自身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信息,吸引求职者的关注,并积极与前来求职的新安县求职者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3人,其中20多人当场与位于我市周庄镇的泰州华彩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达成协议,4人随车入兴就职。

随后,兴化市人社局与新安县人社局召开劳务协作座谈会。两地人社部门就近期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作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加深劳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企业及人力资源机构就如何加强人力资源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兴化市人社局与新安县人社局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书》,共建劳务合作基地。

兴化市人社局将继续强化与新安县劳务协作力度,持续跟踪关注两地劳务协作对接效果,不断加强信息共享,积极开展联合招聘,为兴化企业招工用工提供有效保障。



打印 关闭